英檢網路報名 英文自我介紹法文老師 一對一教學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生活美語會話下載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美語教學英語自學網 線上學西班牙文全民英檢題目 家教網推薦英語學習資源 線上美語教學國際美語 西班牙文老師生活英語會話 英檢中高級報名高中數學家教 英文班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高雄氣爆/盼像張震嶽「抱著你」歌聲慰人心

一聲巨響,馬路瞬間成為碎片,令人痛心的畫面,在高雄前鎮區真實上演,演藝圈眾星不只慷慨解囊,目前集合善款將近3千萬,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更多的是用歌聲撫慰人心,像是曾寶儀轉PO張震嶽的歌曲《抱著你》擁抱受傷心靈,徐佳瑩、韋禮安聯手創作,用音樂送愛,替高雄加油打氣。歌曲《烽火》:「誰想要承受炙熱的痛,誰想為生存傾盡所有。」徐佳瑩、韋禮安等歌手聯手創作,用歌聲溫暖這片受傷的土地。歌曲《烽火》:「就算是滿天的火,愛也能毫無保留,淚光閃動,我也為你祈求。」用音樂送愛,希望陷入哀傷氣氛的台灣振作起來,撫平悲傷,藝人曾寶儀也在臉書上。PO上這首歌歌手張震嶽:「有你在我身旁,有你給我力量,抱著你。」希望擁抱受傷心靈,眾人集氣,也有藝人慷慨解囊,像是五月天捐5百萬,加上公益演唱會盈餘提撥1千萬,總共1500萬協助救災,江蕙、林志玲基金會200萬 ,丁噹、安以軒等捐百萬,演藝圈眾星善款將近3千萬,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更多的是用歌聲撫慰人心。歌手張震嶽:「在最後這一刻,讓我緊緊抱你,抱著你、抱著你。」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高雄氣爆-盼像張震嶽-抱著你-歌聲慰人心-040600124.html

學英文 推薦 旅遊英文教學
    自學英文網站 初級英檢試題全民英檢 美語補習班職場人際關係 外籍人士 英文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文對話日常 英文 美語老師薪資成人補習班 多益英語學好英文的方法 補習的英文快速學英語 法文家教全國英檢 ielts 班看電影學英文軟體 美語老師

arrow
arrow

    crosss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