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兒童英檢 全民英檢中級寫作自YAHOO新聞

Fly to the Sky上節目解除不和

在昨晚(7月3日)播出的MBC TV節目《向星葵》裡,Fly to the Sky做客並澄清不和傳聞。《向星葵》由姜虎東、林湖、金英哲、SHINee成員Key、宋恩伊共同主持,Fly to the Sky、鄭俊英、朴玄彬作為嘉賓登場,上演了「歌壇最強花美男特輯」。姜虎東說「跟你們有關的傳聞很多。打一個比方說,兩個人合唱卻各自單獨錄音。有這樣的傳聞。」談到了兩人的不和傳聞。粉絲們也回憶說「有那樣的傳聞的時候,粉絲之間怎麼也變得不一樣了。氣氛很不友好。”有一個男粉絲澄清了兩人不和之說。他表示「以前收到Brian哥的簽名,簽在了上面。之後還他說在下面讓Fany簽名。這樣才是完整的Fly to the Sky。當時Brian顯得很想念Fany,好像他希望能以Fly to the Sky活動。”Fany說「我沒想到Brian這麼為我著想,這個節目好像是在幫我們和好。平時我在車裡總聽Brian的歌,聽著就會想起以前,還給他發訊息。”Fany還說「現在和好了,絕對不能再分開了。他是我的朋友、家人、哥哥。」Brian也表示「我很喜歡他,他就是我家人。」姜虎東則開玩笑說「親一個!」眾人大笑。李基恩/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fly-sky上節目解除不和-021800712.html
    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國小數學班 語言學習中心商用英文 英文自學園toeic 考試 免費線上聽英文學英文文法 高雄英文家教班一般上班族英文 一般上班族英文學英文書推薦 中級初試線上說英文 學英語英文如何學起 商教英檢英文情境 用聽的學英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s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